close
唐三藏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唐三藏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唐三藏,

但是我想唐三藏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唐三藏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唐三藏 文章佳句!

唐三藏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唐三藏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唐三藏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博客來網路書店書本網址: 唐三藏

書本內容:



唐三藏─

身後百萬人悲淚送行的一代大師

精彩萬端、波瀾壯闊的一生寫照!


他.唐三藏~玄奘大師,曾孤身走過

驚險萬狀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!

甚至被譽為古今中外最偉大的留學生!

—?? ? 集宗教家、學術思想家、外交家、翻譯家、語言學家,地理學家、探險家……等多項成就於一身!

是值得深度研究與細緻學習的多面優秀菁英人才!

觀者按讚激賞

能夠將玄奘法師的一生,那麼細緻地濃縮,真是太厲害了,令人感動佩服!

原來唐三藏是這樣一個了不起的人,跟西遊記不一樣啊!

從玄奘法師學法的過程,讓人知道如何修行及學法之不易,點出許多修行佛法的重點。

對瑜珈師地論及唯識印象深刻,讓人認識佛法的內涵,看完令人法喜充滿!

內容有水準,精緻考究,彷彿參加了一場大法宴!

把玄奘法師求法精神及心路歷程詮釋得那麼令人感動,啟發人心行善向善!

玄奘法師為法忘軀的精神,真叫人感動啊!誠如玄奘法師所說要努力行善才能出三界,慈悲與智慧才能夠到達空性!

非常好看不簡單,整個劇情很流暢,佛法義理深入堂奧,看得令人意猶未盡!

唐三藏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r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