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,

但是我想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 文章佳句!

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

書本內容:

中風又稱腦卒中,是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的常見病、多發病。其發病率、致殘率、死亡率之高,給社會、家庭、個人帶來沉重負擔。中風後存在的諸多後遺症,又嚴重影響患者生活質量和生存能力。中醫診治中風歷史悠久,形成完整的理論體系,特別是以《內經》理論為基礎創制的諸多有效方劑,已成為中醫診治中風的主要手段。當代醫家對本病的認識更臻完善,在中醫藥的內服、外敷、針灸療法等收效甚奇。為推動中醫藥診治運用,造福廣大患者,本書收集當代醫家診治中風之名方、驗方、有效良方及臨床效果顯著的針灸療法,並提供這些方要和療法的系統資料,編成本書,希望從事中風臨床診治集科研人員有所裨益。

中風中醫論治-現代中醫

書本網址:



柏克萊網路書局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r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